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

[吃飽瘦身百文]分享100-fibersol-2-減少飢餓感、減脂肪好幫手!!

最近許多人問我,怎麼可以一週瘦1%的體脂,因此開始想以科學的角度分享怎樣健康瘦身、怎樣吃好吃飽瘦身!這邊陸續分享一些自己正在執行的計畫和有功能與科學療效的食品。
 

<重點提要>

  1. 吃飯時一起飲用fibersol-2 10g降低飢餓感且延長飽食(感覺和賀爾蒙)的時間1.5~2小時
  2. 5g的量就沒效囉!!所以產品有fibersol-2的量要注意一下
  3. 但其他研究5g就可以有減少脂肪吸收、增加糞便脂肪排出量(兩倍)的功能!
      
  
立馬看一下自己用的產品是12.5g/每單位 呼~

1.Soluble dietary fiber (Fibersol-2) decreased hunger and increased satiety hormones in humans when ingested with a meal.
Nutr Res. 2015 May;35(5):393-400. doi:10.1016/j.nutres.2015.03.004. Epub 2015 Mar 18.
 
2. Effect of Resistant Maltodextrin on Digestion and Absorption of Lipids
Journal of Health Science Vol. 55 (2009) No. 5 P 838-844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